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苗圃加盟姜文新片《让子弹飞》 与葛优玩暧昧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关舒柳
2009年11月05日10:11
  晨报讯 姜文新片《让子弹飞》因10日将于北京举行群星见面会而颇为引人关注,昨日,剧组又传出女演员苗圃将加盟本片饰演重要角色的消息。

  投资高达两亿、明星阵容鼎盛的《让子弹飞》因为有周润发、葛优、姜文三大影帝领衔主演,成为2009年中国影史上一段佳话,甚至成为中国影片再次问鼎国际影坛的制胜法宝,姜文进军商业影坛的力度前所未有,而能成为本片女演员的女星当然也会水涨船高。

  继刘嘉玲被曝光参演此片后,其他女星一直被制片方“冷藏”,此次实力派女星苗圃的加盟无意为这部群星云集的大片又增添了一丝“火药味”。

  记者从剧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以实力和个性见长的苗圃在片中的角色与葛优扮演的角色关系比较暖昧,“两人关系非常复杂,一般人想不到。”

  目前苗圃正在香港赶拍影片《线人》,另外,由她与周杰伦首度合作的贺岁片《刺陵》也将于12月份公映,如今又传出她加盟姜文力作《让子弹飞》的消息。记者昨日致电苗圃工作室相关人员求证此事,对方证实了苗圃将加盟姜文新片的消息,至于她的角色和戏份则不肯再多说一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