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润发很想演神仙:“跟着子丹走一回”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0年12月13日02:24


  晨报讯 3D电影版《大闹天宫》昨日亮出超豪华阵容:甄子丹扮演孙悟空、周润发扮演玉皇大帝、郭富城饰演牛魔王、陈慧琳饰演观音、梁咏琪饰演嫦娥……加上没有到场的张柏芝(饰女娲),堪称群星云集。周润发表示,自己一直很想演神仙,所以这次一定要“跟着子丹走一回”。

  发哥昨天一身黑衣黑帽,装扮严肃,但说话风格依然夸张搞笑:“这个角色是我求回来的。从来没当过神仙,但从小就对神仙的生活很向往,老在琢磨神仙吃什么、穿什么、住什么。觉得当神仙特别有意思,每天云里雾里转,所以愿意跟着子丹走一回。他跟我说吊威亚很舒服,一天可以吊12个小时。”被问起出演玉皇大帝有何特别的感想,发哥霸气地回答,玉皇这个角色让他夙愿得偿。“演过诸多头领似的角色,这一次终于上天了!演了玉皇大帝,我终于可以实现统领三界、号令全天下的夙愿了!”号令天下虽然开心,但演玉皇化妆时间太长,让发哥十分不爽。他忍不住抱怨,称自己最怕化妆,尤其是长时间的化妆,“我希望片方可以给我减一些片酬,换取不要让我每天化妆这么长时间。”然而,几乎全天下人都知道,发哥的片酬问题只有发嫂才有发言权。在发嫂没有出声的情况下,发哥的“提议”自然不会被片方和媒体当真。和发哥有着类似抱怨的当属牛魔王的饰演者郭富城。之前郭富城版牛魔王造型曝光,一对金角配上浑身铠甲,加上没有“牛毛”覆盖的英俊脸庞,被称为“最帅牛魔王”。然而,“最帅牛魔王”也跟着发哥大吐苦水:“为了演这个牛魔王的角色,每天化妆都要超过3个小时,几天戏拍下来脸部都过敏了。我有时候忍不住会想,最好化一次妆把所有戏都拍完!”据悉,牛魔王在本片中是情圣级神怪,他不惜与天庭为敌,只为了让深爱的妻子铁扇公主和怀了三百年的爱子红孩儿重返天界。

  跟玉皇大帝和牛魔王比起来,扮演观音的陈慧琳和扮演嫦娥的梁咏琪因为戏份不多,化妆时间也不长,说起这部戏来显得很轻松。已经身为人母的陈慧琳表示,希望迅速完成自己的戏份,早日回家和宝宝团聚,并宣布要将自己演《大闹天宫》的所有片酬捐献给儿童基金会。饰演嫦娥的梁咏琪尚未进组拍摄,她坦言自己很少接演古装戏,因此对嫦娥的造型十分期待。“真希望马上看到我扮成嫦娥的样子!”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作者:杨莲洁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