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周润发预测TVB视帝视后赛果 坦言看好郑则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00:13
周润发预测TVB视帝视后赛果,坦言看好郑则仕。

  电视出身的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虽然已投入电影界,但他仍很支持电视,每逢有时间,他必会欣赏电视剧,发哥坦言看好郑则士做视帝,视后是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之争。对于黄日华早前在微博上炮轰无,发哥表示不会留意。

  由周润发、姜文葛优主演的新片《让子弹飞》,将于明年1月13日在港公映。在戏中饰演“黄四郎”的发哥,昨日特别抽空在港出席《让子弹飞》片记者会,电影公司更找来发哥多年前的荧幕拍档郑裕玲(Do姐)担任记者会司仪,吸引近百传媒到场。两人出场,Do姐表示跟发哥已有七年没见,发哥即大赞Do姐:“DoDo姐比以前更加年轻貌美。”

  席间,电影公司安排播放三条短片,发哥直言没有看过,因为他从来都不会看Playback,演得好不好是导演说了算。发哥认为最要是做足功课,与拍档合作时擦出火花。发哥透露暂时很悠闲,觉得回到香港,感到很舒服,更可与母亲叹茶。

  此外,对于王天林离世,发哥表示已致电杜琪峰,知道对方走时很安详,不过他将飞往北京,故未能送天林叔最后一程。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13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