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曝光第二结局“韩厥烧画”(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3日02:31
《赵氏孤儿》曝光第二结局“韩厥烧画”

  新快报讯记者刘嫣报道 前天,《赵氏孤儿》上映不到六天票房就过亿,口碑不错。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如约放出了影片原定的第二结局——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韩厥”烧毁复仇图悼念“程婴”的剧照,以安慰晓明的粉丝,并解释韩厥最后到底去了哪里。

  电影《赵氏孤儿》是陈凯歌在元杂剧等史料的基础上进行改编,将士大夫“韩厥”变成了“疤面将军”,可是很多观众在看完影片后,认为影片《赵氏孤儿》的结局“出人意料”,特别是黄晓明饰演的韩厥,竟然是“程婴”的复仇联盟,但是在射中“屠岸贾”一箭后就莫名其妙地“消失”了……关于这个疑问,陈凯歌透露:“其实结尾当时拍了两个。其中一个结尾是程婴死在屠岸贾家,因为亏欠妻子和孩子太多,在弥留之际让韩厥把自己当初亲手绘制的复仇图烧了。后来在给很多朋友看过后,大家比较支持现在剪辑版本的结局,而不得已做了取舍。”

  在剧组昨日曝光的这一组“韩厥”烧复仇图的黄晓明剧照里来看,背景宽阔、荒凉,“韩厥”手捧复仇图悼念逝去的好友满是伤心和感慨,看着复仇图的燃尽,最后的一笑是一种放下也是一种解脱。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78粉丝

关注

BlueLos

6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