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威廉王子订婚照曝光 与未婚妻紧密相拥秀恩爱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燕
2010年12月12日13:19
威廉王子晒甜蜜订婚照
威廉王子晒甜蜜订婚照

  距11月16日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订婚的消息公布还不足一月时间,白金汉宫于北京时间今晨正式公布两人订婚照。照片中,威廉王子和凯特深情相拥,爱意浓浓,与父辈及祖辈传统的拍照姿势相比,威廉王子的订婚照显得十分特别。

  据英国《每日邮报》今晨报道,威廉王子通过办公室发布了他和未婚妻凯特的订婚照。这次公布的订婚照是今年11月25日在圣詹姆斯宫拍摄的。在订婚照当中,两人明显幸福满满,向全世界宣告他们的爱情。报道称,照片中这种轻松、亲密的姿势,与之前皇家准夫妻的神态都不太一样。

  照片中,还清晰可见凯特手上戴着威廉亡母黛安娜王妃的蓝宝石订婚戒指。这枚戒指中间是一颗12克拉的蓝宝石,周围镶嵌14颗小钻石,正是当年黛安娜与查尔斯王子的“定情信物”。

  威廉和凯特的婚期定在明年4月29日,长达8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将修成正果。英国首相卡梅伦已经宣布,威廉大婚之日,英国将放假一天。 编译/记者王燕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