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威廉王子再传婚讯 戴安娜密友爆王子6月订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0:07
  英国民众早已等得不耐烦了。自从他们的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拍拖以来,年年都有结婚传闻。时间一会是明年夏天,一会是圣诞节,但最后都被证明是以讹传讹。现在,婚讯又来了,貌似是真的。消息来自于戴安娜王妃生前密友、其传记作者蒂娜·布朗在博客中的爆料:“威廉王子将和女友6月订婚,11月完婚。”

  又传婚讯

  戴安娜密友爆王子6月订婚

  上周戴安娜王妃生前密友蒂娜·布朗爆料称:据皇室极可靠消息,皇室的行事历上,6月3日和4日被神秘标注,极有可能是27岁的威廉和28岁的米德尔顿宣布订婚的日子,据她分析,在5月6日英国大选后订婚,冬天举行婚礼,这样的安排再合适不过,“像1947年11月其祖母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及祖父菲利普亲王一样”。

  这极有可能是真的。种种迹象表明:白金汉宫正在筹备一件大事。有消息称,女王订购了300瓶唐培里侬香槟,价值约5万英镑,但未解释原因。一位皇室助手也说:“女王6月3日有很多约会要参加。”

  不过,圣詹姆士皇宫发言人不愿对此事发表评论,“我们从不讨论威廉王子的私生活,或对可能的揣测发表评论”。威廉自己也守口如瓶。2月底他参观北威尔士一处接待视力障碍退伍官兵的疗养中心,当一位士兵说出“我希望能获邀参加你的婚礼”时,威廉王子笑称:“哦,那你得等一段时间。”

  婚礼地点

  有望定在温莎的圣乔治教堂

  除了婚期,结婚地点也成了关注焦点。有消息称,米德尔顿希望在苏格兰举行婚礼,她和威廉王子相遇相知相爱,就是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米德尔顿曾很坚定地表示,她不想在伦敦举行婚礼,尤其不要在圣保罗大教堂,因为那里是查尔斯王储和戴安娜王妃1981年7月举行婚礼的地方,她不想走旧路。她也不想选择威斯敏斯特教堂,那里有太多皇室以及名人的坟墓。现在看来,位于温莎的圣乔治教堂是最可能的结婚地点,2005年,威廉王子的父亲查尔斯王子曾在这里迎娶卡米拉。

  米德尔顿最喜欢的地方,还是位于苏格兰爱丁堡的圣贾尔斯大教堂。但英国宪法规定英国未来的国王和王妃必须在英格兰结婚,将是阻碍之一。

  王子公主情感记录

  她频频登上时尚杂志

  在英国南部的一个小镇出生长大的凯特·米德尔顿比威廉王子大一岁,父母是玩具商人,白手起家赚得百万身家,在英国属于正常的中产阶层。米德尔顿本人毕业于圣安德鲁斯大学美术史专业,与威廉王子是校友。2002年,威廉在同学的怂恿下去看了学校的春季时装秀,立刻被T台上的米德尔顿吸引。当年9月,他们在市郊与另外两名大学朋友合租一套小别墅,一住便是两年,此后他们的恋情渐渐浮出水面。2004年3月,他们在瑞士滑雪时第一次被拍到在公开场合拥吻,这也是他们首次以情侣的身份公开亮相。之后,米德尔顿频繁地以威廉女友身份参加王族活动,也逐渐跻身时尚名流,不仅频频登上各杂志,在各项最佳着装奖中收获颇丰,去年还在英国媒体“30岁以下的30大最有影响力人物”的评选活动中上榜。记者陈琳实习记者彭淇雯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