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威廉王子和女友米德尔顿订婚 明年婚礼举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0:28
威廉王子和女友米德尔顿订婚
威廉王子和女友米德尔顿订婚

威廉王子和女友米德尔顿
威廉王子和女友米德尔顿

8克拉的椭圆形蓝宝石订婚戒指
8克拉的椭圆形蓝宝石订婚戒指

  威廉王子已经和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订婚,这是自1981年查尔斯王子迎娶戴安娜之后最大的英国皇室事件。

  周二,英国王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威尔士亲王很高兴得宣布,威廉王子已经和凯瑟琳-米德尔顿小姐订婚。婚礼将于明年春季或者夏季在伦敦举行。有关婚礼进一步的细节将在适当的时候宣布。”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是在10月份一起到肯尼亚度假时订下的婚约。“威廉王子已经通知女王和其他的家族成员,威廉王子还征求了米德尔顿小姐父亲的同意。婚后,两人将会生活在北威尔士,在那里,威廉王子将继续为英国皇家空军服役。”声明中还提到。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两人都是28岁,两人是在苏格兰圣安德鲁大学念书时相识,如今已经交往8年。威廉王子送给凯特-米德尔顿的订婚戒指非常有意义,该戒指是属于他已故的母亲—戴安娜王妃的,该枚18克拉的椭圆形蓝宝石戒指((周围还有14颗钻石)正是当年查尔斯王子送给戴安娜王妃的订婚戒指。

  “这枚戒指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威廉王子说,“我用我的方式以确保我的母亲没有错过今天这样的日子,我和凯瑟琳将共度余生。”

  1981年2月,威廉王子的父亲查尔斯王子正是用这枚当时价值65,000美元的戒指向戴安娜求婚。两人于1996年离婚,1997年,戴安娜在巴黎发生车祸身亡,年仅36岁。

  

(责任编辑:李鑫)

娱乐头条

77960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