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亿不计报酬演日本人 拜师矢野浩二学日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5:31
金亿《特战先锋》扮日本军官
金亿《特战先锋》扮日本军官

  近日,谍战片《特战先锋》强登收视荧屏。各大新闻网更是争相报道。戏中金亿不计片酬饰演的日本战俘军官,却遭网友炮轰日语不好,金亿本人拜师矢野浩二学起日语。

  这两天有关央视前主持金亿,不计片酬出演的《特战先锋》中的日本人,在网络上热议连连。先是有新闻所指由中国人来演日本人不合适,说导演为什么不请日本人演,矛头自然也指向了演员金亿。现又有网友不满说:让金亿出演日本人也罢了,至少你扮日本人也先把日语说顺畅了。看了一集怎么都不像日本人,倒像是中国人从日本留学回来的,实在看不下去了。看到这些,金亿本人立即向同剧组的演员矢野浩二伸出援助之手,学起日语。

  金亿原央视《生活》栏目主持,曾因主持《中国流行音乐榜》和历届中国国际时装周被大家熟识。后赴英深造回国进入影视圈,出演过新版《三国演义》(饰杨修)获得业内认可。此次新闻一出,记者致电其经纪公司试图找到金亿本人,但至今还未联系上。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