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金雪山撒欢恍如稚童 矢野浩二成亲随摄影




  由著名演员于荣光、郭金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日传奇连续剧《翡翠凤凰》近日已在云南腾冲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拍摄,拍摄任务虽然紧张,但是剧中两位领衔主演于荣光和郭金已是二度携手,所以彼此间默契良好使得拍摄进展异常顺利。

  郭金变身美少女,剧组戏称“天山童姥”

  该剧改编自著名少数民族作家潘灵长篇小说《翡暖翠寒》,以抗日时期一个云南男人常敬斋(于荣光饰)为阻止国宝“翡翠凤凰”流落歹人手中而展开的故事为主线,穿插他与身边几位红颜的情感纠葛,勾勒出一副特殊历史时期下波澜壮阔的传奇画卷。而这部《翡翠凤凰》自开机伊始即备受关注的一大亮点,则是出道至今已逾十年的郭金,首次在影视作品中挑战性出演一个有着数十年的年龄跨度的重磅角色。




  在该剧开机时的媒体采访报道中,素以率真大气为人称道的郭金亦向媒体坦承在接戏之初确实有过犹豫,担心自己对于如何演绎一个十五六岁小姑娘的娇俏神态不能胜任。但是在最近的采访中,看来这种担心已然化为乌有,出现在大家视线中的郭金已经尽褪她身上的那种成熟风尚,两个羊角辫儿一走一晃,言谈间笑声如铃,俨然已经是剧中豆蔻芳华的“麻稳稳”了。难怪剧组工作人员向记者笑称:“郭金现在快成精了,看她那个小孩儿样子我们都要叫她天山童姥了!”

  “鬼子”浩二“爱妻心切”成郭金摄影师

  以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侵华日军而被广大观众熟识的日本演员矢野浩二,此次在《翡翠凤凰》中终于得以“翻身”,不再以令人切齿的形象出现,而是饰演了一位单纯的“情种”,与郭金饰演的女主角麻稳稳成了夫妻。剧中的浩二对妻子情深意重,戏外的浩二对自己的搭档郭金也是关心有加。



  不久前剧组前往雪山取景拍摄,虽然之前对山顶的低温和可能出现的高原反应都做了准备,但是上山后依然是一个个直呼受不了,很多工作人员出现了程度不同的高原反应,结果大家在群发性有气无力的状态下却发现唯独“麻稳稳”依旧欢声燕语,不但没有不适反应,反而因为登上雪山雀跃不已,剧组成员大叹“童姥功力太深。”

  一直和郭金相携上山的浩二不顾雪山空气稀薄的压力,执意要为自己“老婆”担任摄影师,拍摄间隙拉着郭金一块疯玩儿,郭金在那边欢欣跳跃,浩二就在这边兢兢业业捕捉镜头,不时的笑闹声传来,俨然一对童心未泯的模范夫妻。

  记者在采访中得悉,或许是因为性格原因,这对“夫妻”从进组开始就很快成了亲密伙伴,尤其矢野浩二对美女郭金的呵护关切更是令人称羡。记者还获知了其中一个小插曲,足以见证这位日本帅哥的感情之细腻:前不久剧组转场时,在飞机上浩二和郭金并排坐在一起,郭金一直觉得当时的浩二情绪有异,也没有多问,结果后来居然发现默默不语的浩二悄悄拭泪,郭金赶紧询问出了什么事情,浩二只说是有东西迷了眼。下飞机后才颇为扭捏地告诉郭金:他在飞机上一直想着戏里的“麻稳稳”,这个在戏里被他深爱了一生的女人最后却为了别的男人献出了生命,越想越伤心,后来竟联想到不久后《翡翠凤凰》杀青他和郭金也要各奔东西,才忍不住连眼泪都出来了。连记者也忍不住感慨这位“好丈夫”可真是情深意重。

  分身有术郭金成剧组“万金油”

  虽然甫一出道即以“亚姐”美冠成为炙手可热的演艺圈红人,但是郭金一路走来却罕有负面报道,这固然是她的勤勉认真使其得到认可,但其中更有她性格的原因使然。郭金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内浸淫十余年,却始终保持一颗宽容热情的平常心,尤为难得的是她多年来无论在哪个剧组拍戏,都是很快就成了全组上下最受欢迎的“甜姐儿”,开朗热忱毫无拿腔作势的姿态,使得郭金每到一处新的工作环境,都能结交一拨儿新的朋友。

  此次接演《翡翠凤凰》,郭金与二度合作的于荣光大哥已经是老友般默契,和剧组其他合作伙伴同样相处甚欢。拍摄工作之余,郭金四处“乱窜”,一会儿在造型组给忙到焦头烂额的造型师分忧,有模有样地为群众演员认真盘头做造型,一会儿又去了道具组,帮着抬器械整理场景。“万金油”似的郭金备受全组上下喜爱,自己却忘不了目前自己仍是“小姑娘”的身份,忙里偷乐,时不时做个鬼脸捣个小乱,而他的“老公”摄影师浩二则时不时抓拍“老婆”的搞怪花絮,温馨笑闹令人莞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金 | 于荣光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