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矢野浩二博客回应被刘斌指责 自称十分抱歉(图)

矢野浩二

  日前,本报报道了军旅歌手刘斌在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时,指责日本主持人矢野浩二一事。昨日,记者在矢野浩二的博客中看到他对此事的回应。
矢野浩二博客

  当期节目录制的内容是“经典红歌”,当时刘斌说自己的座右铭,为了搞笑,矢野浩二说自己的座右铭是“顺我者死,逆我者亡”,引发了刘斌不满,“你让我想起了9·18,想起了当年东北沦陷,想起了你们日本人的种种”,也让现场气氛陷入尴尬。

  博客中,矢野浩二称自己非常抱歉,“《天天向上》在从来没有过的气氛中录完了。也让来演播厅的观众朋友们感到紧张和不安,我感到十分抱歉。”矢野浩二解释自己在节目中说的座右铭没有任何含义,还称中国朋友的宽容让他很感动,“来中国8年多,相信我的人,支持我的人,那都是我珍惜的朋友们。中国的朋友们度量大,对大事小事、困难事、麻烦事都是游刃有余。我现在的心情和以前一样,只要能让大家开心地笑,我就很满足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