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丽携手吴军闹翻《金婚风雨情》安徽首映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0:56
马丽《金婚风雨情》首映
马丽《金婚风雨情》首映

马丽
马丽

  搜狐娱乐讯 亲情大剧《金婚风雨情》将于12月1日登陆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近日该剧主创集体亮相安徽卫视的首映礼。主办方为了体现剧中人物的坚贞金婚情,特别邀请了剧中人物楚建的扮演者吴军与“话剧女王”马丽携手,全新演绎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的剧中情。

  《金婚风雨情》主要讲述胡军扮演的志愿军英雄耿直,为爱人舒曼(周韵饰)脱下最爱的军装,过上了五十年甜甜蜜蜜或吵吵嚷嚷的平凡小日子的故事。在首映礼上,马丽饰演舒曼,吴军依然饰演楚建,为了一缘吴军在剧中与舒曼的未了情,二人全新演绎了三个不同版本的小故事。马丽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话剧女王”的风采,分别诠释了三个不同性格的舒曼。

  今年,对于马丽来讲是努力耕耘小有收获的一年。年初,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马丽携手何炅表演的小品《超幸福鞋垫》赢得满堂彩;大银幕处女作《决战刹马镇》票房全线飘红,在刚刚下线的电影《爱情维修站》中,也有上佳表现;在电视剧方面,更是首次独挑大梁,与姜超合作主演了都市情感喜剧《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此外,在电影《决战刹马镇》的海报揭幕仪式上,首次跨界担任主持,现场表现得到了主办方和电影公司的一致好评。

  作为“话剧女王”,马丽从没有放下过对舞台的牵挂,她认为只有话剧舞台才可以让她真正全情释放所有能量。今年的开心麻花爆笑贺岁舞台剧《乌龙山伯爵》将于12月2日在海淀剧院上演,马丽将在剧中饰演一个风情万种充满喜感的角色。据悉此次在舞台上,马丽将再次挑战自己,大秀舞技。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