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李玉刚《镜花水月》演歌会 > 新闻动态

李玉刚《镜花水月》全球演歌会征服日本观众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30日08:59

  晨报讯 27日晚,李玉刚《镜花水月》全球演歌会日本东京站华丽开幕,李玉刚的浅吟低唱和娇媚、华丽的杜丽娘、大唐贵妃、悲情虞姬等五个女装造型让日本观众惊艳不已,拍红了手掌,就连日本国宝级歌舞伎大师,有“日本梅兰芳”之称的坂东玉三郎也亲临现场观看,赞叹有加。

  在东京站的演出中,李玉刚除了倾情出演经典作品《霓裳羽衣舞》、《菊花台》之外,还特地演唱了日文歌《星》,李玉刚不仅把这首日本著名歌手谷村新司的代表作演绎出了中华韵味,他还特地运用了男声和女声的不同表现手法,使当晚的演出达到高潮,激起日本观众长达六分钟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坂东玉三郎亲自到后台看望李玉刚,表示要为李玉刚量身打造一部歌舞剧,并亲自做导演,李玉刚欣然接受邀请。

  

(责任编辑:崔延)

北京晨报

40629粉丝

关注

pete妈

2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