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锄奸》登陆北京 杜淳:精力都放在拍戏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02:07
《锄奸》剧中主创

  搜狐娱乐讯(图文/侯洁) 根据著名作家石钟山的同名小说改编,张汉杰导演张晓亚编剧的大型抗日电视剧《锄奸》将于11月16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11月23日,《锄奸》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该剧主创杜淳、于荣光、杨若兮悉数亮相。

  杜淳于荣光演绎生死兄弟

  《锄奸》讲述了“锄奸队长”李彪与“汉奸哥哥”林振海之间错综复杂、矛盾对立的兄弟之情。这对不得不生死相搏的异性兄弟,就是由杜淳和于荣光两大男星来扮演的。此次,杜淳出演聪明睿智,充满激情和正义感的“锄奸队长”李彪。在《锄奸》中,他不仅要坚持正义凛然、坚持信仰的形象,更要大义灭亲,面对成为头号汉奸的异性兄长,内心的矛盾与冲突,使得人物极具张力。而那个让杜淳又爱又恨的汉奸兄长,则是由实力男星于荣光出演。硬朗冷峻的于荣光曾扮演过不少英雄人物,此次毅然挑战反派汉奸的形象,出演林振海这个集血性、柔情、凶狠于一身的男人,因过分的爱与恨使他走向不归路,从不愿成为汉奸,到一步步成为汉奸。兄弟两个,一个是一步一步成为汉奸,一个是要除掉汉奸。强烈的命运碰撞,产生出不同凡响的戏剧效果,杜淳和于荣光二人在这样激烈的冲突中展开殊死较量,上演一出沧海横流中的命运悲歌。不仅如此,两人在剧中还爱上了同一个女人,这使得两人之间的戏剧冲突加激烈。

  遇劲敌 《锄奸》对抗《金婚2》

    《锄奸》改编自石钟山同名小说,由“金牌制作人”吴军担任制作人,著名编剧张晓亚执笔,实力导演张汉杰担纲执导,杜淳、于荣光、杨若兮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该剧在湖北、郑州等地都取得了收视冠军。而就在大家期待《锄奸》在北京的亮相之时,北京电视台又打出了另一部戏的预告片《金婚2》,两部大戏在同期播出,这使得观众们颇为纠结。演技精湛、气质独特的杜淳是“80后”的实力偶像小生。《走西口》、《敌营十八年》等戏的走红,让杜淳成为了高收视的保证。产量极高的杜淳表示,自己的精力都放在拍戏上,有时拍的太多都会烦躁。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4981粉丝

关注

ALLEN33

18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