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获好评 祖峰演出知识分子神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1:11
《金婚风雨情》获好评

  众星云集的年度大戏《金婚风雨情》正在北京、安徽、江苏、江西四大卫视热播,好评不断。实力演员祖峰成功变身为痴情男季诚,演出了知识分子的神韵来。

  在《金婚风雨情》中,胡军、周韵、祖峰、秦海璐、张延、胡可、王艳、李立群等影视名角轮番登场,带来了一场风风雨雨的五十年婚姻洗涤。其中祖峰扮演的南方知识分子季诚给众多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季诚这个人物有点酸,他默默暗恋周韵多年,眼看她嫁给胡军作他人妻,和胡军斗了大半辈子;季诚这个人物有点轴,他爱好学术,胡军让他当官他都不干;季诚这个人物还有点小迂腐,他训斥胡军时总是有一大段一大段的大道理,可处理自己和秦海璐的婚姻问题时却总是逃避。

  这样一个人物如果演不好,就会让观众觉得假,有圣父之嫌。但是祖峰出色的完成了这次任务,演出了知识分子酸、轴、迂腐的神韵所在,把季诚这个人物塑造得栩栩如生,令人信服。谈及对季诚的理解,祖峰坦言,“我觉得他有点象以前的士大夫阶层,知识丰富,品格高尚,外表柔弱内心坚硬。”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