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金婚风雨情》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上海将播 祖峰演绎硬气上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1:40
郑晓龙、胡军、周韵和祖峰
郑晓龙、胡军、周韵和祖峰

祖峰发言
祖峰发言

  由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祖峰、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演的《金婚风雨情》将于10月20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10月9日,祖峰等主创人员来上海为该剧开播做宣传,大谈该剧的台前幕后。

  《金婚风雨情》还未开播,就因《金婚》的制作班底、强大的演员阵容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注意,未播先热。祖峰在《金婚风雨情》中扮演一名出身上海的知识分子季诚,塑造了一名顶天立地的上海男人形象。

  祖峰为了演好季诚,说台词特意带上南方口音。祖峰曾担心如此处理,会让整个人物显得小品化。但是导演郑晓龙的话打消了祖峰的疑虑,郑晓龙说,“季诚正直硬气,是和胡军扮演的耿直不一样的英雄人物。如果这个人物本身就是大气的,那么小细节的小是不会影响到人物格局的。”祖峰也表示,季诚可能不象耿直有展现英雄气概的机会,但他这个人确实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自己很荣幸有机会诠释这个英雄人物。(书书/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