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中外歌唱家将齐集一堂 为大剧院庆生(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7日10:25
匈牙利女中音歌唱家维津
匈牙利女中音歌唱家维津

  12月24日和25日,蜚声世界的华人歌唱家张立萍、迪里拜尔、袁晨野以及国际一线歌剧院的“当红”明星维津、班克斯五位中外顶级歌唱家将齐集一堂,他们将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剧选段为国家大剧院“庆生”。

  除了中国歌唱家,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一线主角——匈牙利女中音歌唱家维津和英国男高音歌唱家班克斯也将加盟。维克托丽拉·维津挑梁出演的歌剧《卡门》本周四将出现在大都会歌剧院的舞台上,两周之后,她便将再次出现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而在大剧院明年复排的歌剧《卡门》中,维津将饰演女主角。男高音班克斯是大都会歌剧院少数几位长期签约的歌唱家之一,本次演出将是他在北京舞台上的首次亮相,届时他将演唱多尼采蒂两首脍炙人口的男高音咏叹调《爱之甘醇》中的《偷洒一滴泪》和《弄臣》中的《女人善变》。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