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 《王的盛宴》新闻

陆川《王的盛宴》首发海报 虞姬选角计划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09:05
《王的盛宴》首发意象海报
《王的盛宴》首发意象海报

《王的盛宴》首发意象海报
《王的盛宴》首发意象海报

  《王的盛宴》意向海报为电影画出第一笔

  由陆川执导,中国电影集团、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猿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川制作)联合投资出品的电影《王的盛宴》,日前发布了首款意象海报。一尊形似先秦兵勇的人物头像,悬空孤置于黑灰色调的底板之上。除了遒劲有力的片名《王的盛宴》和“陆川作品”外,不见任何说明性文字。简单纯粹的视觉冲击之下,肃杀静谧的气息隐隐涌动。

  《王的盛宴》开机在即,剧组首发此款悬念丛生的意象海报,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为电影揭幕画出标志性的第一笔。据悉,海报中的头像来自中央美院著名青年雕塑家蔡志松创作于2001年的青铜雕像《故国风》,该作品曾在法国巴黎“秋季沙龙”夺得最高奖项——泰勒大奖。

  虞姬全国地毯式选角全面启动 年前找出“真命天女”

  与此同时,《王的盛宴》“寻找虞姬”全国选角活动也在近日迈出了各站接力巡回的脚步。继11月中旬的南京站选角之后,导演组已从12月5日潜入长沙,将分别在长沙、上海、成都、重庆、长春、北京六大美女城市展开接力式的地毯选角。每站停留时间约为3~4天,在此期间,导演组工作人员将潜入当地各大艺术院校寻找演员,同时剧组会在特定时间开放现场报名,对前来报名的选手现场面试。导演陆川还将现身其中几站的现场选拔,与选手面对面。(具体公开面试时间安排为:12月8日——长沙;12月11日——上海;12月16日——成都;12月20日——重庆;12月24日——长春;12月28日——北京)。

  巡回选拔结束后,剧组将在12月30日24:00关闭所有海选报名渠道。经过为期十天的集中甄选,1月10日,剧组将向社会公布“虞姬十强”。随后,十强候选人将集体进驻《王的盛宴》外景地象山影视基地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封闭培训。在经历与剧组人员试戏、配戏等各种考验之后,陆川导演将在1月底,率领《王的盛宴》剧组全体主创,以独特的方式,揭开“真命虞姬”的最终面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雪)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