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跨年启动 “非人类”主持跨年演唱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7日03:36

  本报讯(记者 张素芹)昨日下午,湖南卫视召开“给力2011跨年行动”新闻发布会,对跨年行动主体活动《跨年演唱会》、《快乐大本营新年特别节目》、《2011芒果粉丝节》、《张杰演唱会》以及明年即将全新推出的四大栏目《非常靠谱》、《给力星期天》、《喜剧之王》、《好奇大调查》进行了很“给力”的推荐。

  跨年演唱会群星璀璨

  面对多家卫视加入跨年大战的严峻形势,湖南卫视今年将跨年演唱会移师广州,并进行了全新策划。目前已经确定的演出明星有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秀文蔡依林李宇春、罗大佑、小沈阳张震岳、张韶涵等人。

  在主持阵容方面,除了湖南卫视的一线主持和歌手艺人外,还有“非人类”参加,至于是什么样的“非人类”,湖南卫视表示要到12月31日才会揭晓。

  《快乐大本营》总导演龙梅透露,《快乐大本营新年特别节目》将邀请网络红人、特色草根和行业精英同台演出,打造“零门槛”的快乐娱乐秀。比如,网络红人“钢琴魔法师”薛啸秋将搭档“钢琴王子”郎朗同台演奏。

  李湘或亮相金芒果粉丝节

  昨日的发布会上,汪涵给了李湘一个大大的拥抱,说:“你是我在大庭广众之下唯一敢拥抱的女人。”当日的李湘看起来瘦了不少。

  发布会还透露,在金芒果粉丝节上,李湘可能站在舞台上,她说:“我又回来了。”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则表示:“李湘的状态恢复得很好,她想做一档自己从没做过的节目。”

  俞灏明明年将联合张翰、魏晨、朱梓骁组成H4,主持《给力星期天》,但何时能复出还是未知数。李浩表示,俞灏明前天已经出院,目前仍在上海进行后期治疗。至于快男和快女明年是否会接着办,李浩表示,还会办,但是是办快女还是快男,目前还无法确定。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广州日报

1184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79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