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11月25日全国公映 > 《李小龙》新闻

文隽:《李小龙》有手机版,票房一定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7日00:52
文隽:《李小龙》有手机版,票房一定好!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12月4日晚,2010手机视频“G客盛典”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举行。香港影人文隽作为典礼的颁奖嘉宾,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手机电影”的概念自己还是今天才知道。“我觉得用手机拍电影等于是给我们的电影市场又开了一扇窗,如果《李小龙》有手机版的话,票房收入一定比现在影院票房多,我就不需要怕《哈利·波特》了。”

  文隽还说:“如今的网络手机都如此发达,对小孩,对学生,对这些在电影上有兴趣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件好事,这样他们就能利用他们身边最方便的工具来拍他们想拍的东西,这也意味着每个人都可以当导演了。”

  对于目前正在上映的《李小龙》票房差强人意,文隽也有话想说:“做电影就是这样,我之前已经有心理准备了。虽然是不太满意,但我也不会灰心。反正我不是一辈子只拍一部片,过去有过成功也有失败,有失望也有开心,有笑有泪,而这就是人生,当然拍电影也一样。”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59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7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