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11月25日全国公映 > 《李小龙》新闻

《李小龙》票房滑铁卢 文隽:我不会灰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06日02:43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11月26日公映的《李小龙》票房不佳,首周仅收850万元,离8000万元的目标还有天地之遥。导演兼制片人文隽4日晚在沪担任“G客G拍”手机视频大赛颁奖嘉宾时表示,自己已有心理准备,不会灰心。他甚至还开起了玩笑:“如果《李小龙》有手机版,就不需要怕《哈利·波特》了。”

  《李小龙》由文隽和叶伟民联合执导,讲述李小龙少年时代的故事,金像奖最佳新人李治廷饰演李小龙。该片在11月26日——李小龙诞辰前一天上映,希望能获得8000万元的票房,而首周票房只有850万元。随着《大笑江湖》、《赵氏孤儿》在12月初接踵上映,《李小龙》失去放映空间,乐观估计总票房能超过1千万人民币。新片遭遇票房滑铁卢,文隽依然有心情到沪出席“G客盛典”。被问起《李小龙》的票房,他显得有点无奈:“做电影就是这样,我之前已经有心理准备了。虽然是不太满意,但我也不会灰心。反正我不是一辈子只拍一部片子,过去有过成功也有失败,有失望也有开心,有笑有泪,而这就是人生,当然拍电影也一样。”文隽认为,用手机拍电影,等于是给电影市场又开了一扇窗,对电影人而言是一件好事。他甚至开玩笑地说:“如果《李小龙》有手机版的话,票房收入一定比现在多得多,我们也不需要怕《哈利·波特》了。”香港导演中,彭浩翔已经开始尝试拍摄网络电影,文隽对彭浩翔的尝试给予了肯定。“这很好,任何人都可以去拍东西,而不用再受院线老总的气,也不用担心发行,上网点击我就能收钱,对大家都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北京晨报

40530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4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