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文隽身兼三职:“李小龙”啥都不怕(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20日09:56
《李小龙》
《李小龙》将于25日上映

  《李小龙·我的兄弟》将于25日上映。日前,身兼《李小龙》制片人、导演、编剧三职的文隽,与李小龙胞弟李振辉来到上海为影片造势。谈及该片恰逢“好莱坞大片月”,文隽信心十足地表示,李小龙是个从来都不会把任何人都放在眼里的人,那么《李小龙》自然也无所畏惧。

  据悉,《李小龙》由叶伟民、文隽联合执导,李治廷、梁家辉、钟丽缇、叶璇、贡米、谢婷婷、张一山等联袂出演,献礼李小龙七十周年诞辰。该片筹备达六年之久,李小龙家人给予了极大支持,提供不少第一手资料,旨在还原一个真实的李小龙。文隽介绍,根据李小龙家人的回忆,他们搭建了李小龙小时候的家,几可乱真,“搭建的场景就是根据老照片来还原的,而且片中百分之八十都是真人真事,李小龙的姐姐李秋源当时一看见那个片场就哭了,她觉得太像了,一下就勾起了少时的回忆。李小龙的家人在香港看完影片以后都哭了,因为这部影片真的带他们回到了从前。”

  《李小龙》月底上映,面对《生化危机4》、《哈利·波特7》等多部好莱坞大片的强势来袭,文隽毫不惧怕:“李小龙都不会把别人放在眼里啦!所以我们不怕!”有媒体问到,当下陈真、叶问等题材大热,《李小龙》有盲目跟风之嫌。谈及此,文隽笑笑地卖起了关子:“我觉得自己被人认为是跟风不算冤枉,反正大家看了片子就知道了,我们肯定不是一般讲述爱国、武打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小雪v薄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