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恬妞、程前领衔主演年度大戏《白骨精列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06日10:17

  由杨昕巍执导,演技派明星程前、恬妞主演的年度职场大戏《白骨精列传》,将于12月24日起在上海人民大舞台拉开首轮巡演序幕。该剧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白骨精列传》,小说曾在2009年连续数十周占据各大畅销书榜单,与《杜拉拉升职记》并列为职场必读宝典。

  《白骨精列传》以2008年金融危机为背景,故事以一家外资银行的裁员计划为切入点,于是,一场职场杀人游戏不可避免地开始了。剧中,程前扮演的角色安德鲁·杨是个精致中透着睿智的男人,他拥有一个成功男人所拥有的一切——美丽的法国妻子、成功的事业、优雅的谈吐、从容的气质,最重要的是足以驰骋职场的精明头脑,在波澜不惊的人生中游刃有余,直到遇到了自己纯真善良的学生胡朝静。安德鲁·杨陪伴她从一个女孩成长为一个女人,他扮演她的偶像和情人,却不能也不肯承认两人之间的感情。

  恬妞出演的姚秀思是安德鲁·杨的事业伙伴,作为裁员大将的她,一到银行,即刻上演一场“抢椅子”的鏖战。职场中,没有人可以不食人间烟火,人事斗争百转千折,分不清敌友,分不出输赢。

  如果说杜拉拉凭借自己对职场规则的熟悉把握以及不懈的努力奋斗,轻松玩转职场游戏,那么《白骨精列传》里的杀人游戏,就如同《大逃杀》那样残酷无情,无论杀人者还是被杀者,都可以用“身不由己”四个字来形容。其中的悲哀折射出社会的矛盾所在,不是仅靠个人努力或者聪明才智所能解决,令人深思。

  

(责任编辑:崔延)

新闻晨报

21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48粉丝

关注

pete妈

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