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陈伟霆借醉向阿Sa求婚 否认称现在全心工作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1月27日10:55
阿Sa与陈伟霆共度生日
阿Sa与陈伟霆共度生日

  除了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这纷扰的一对,陈伟霆、阿Sa在公布恋情后同样是传闻不断。日前有香港周刊爆陈伟霆在阿Sa的生日会上借醉跪地求婚,不过,对这个报道,陈伟霆也是一口否认。

  陈伟霆(W illiam )11月25日出席新歌《尾巴》M V首播会,提到有报道指他于女友阿Sa的生日会上跪地求婚,陈伟霆澄清:“要赞这个编辑想象力极丰富,当日我没喝醉,现在我的时间表只有事业,其它不去想。(有跟阿Sa谈过?)我们没看也没讲。(对女友好,吴浩康也不忍嘲笑你?)哈,我一入行他们就嘲笑我,我们是兄弟、好融洽的同事。”另外,对于内地“超女”王贝整容死亡,他表示不知道:“确实恐怖,是有风险的,希望她安息。(赞成整容?)每人都有自由,我尊重别人的决定。”

  

(责任编辑:潘珊)

南方网

20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