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跨年喜剧《波音波音》再度来袭 隐喻男人该有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08:28
《波音波音》宣传海报
《波音波音》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无限麦工作室打造的贺岁“折腾”大戏——《波音-波音》来到上海宣传。本剧讲诉的正是一个花心男的故事,这个男人拥有的房子和女朋友的比例是1:3,为了保持住三个空姐女友的平衡,他男人自制航空时刻表,处心积虑,绞尽脑汁,把一切安排的天衣无缝。其中隐喻的男人就该有一套房理念让本剧充满争议。
做个花心男,一套房是不够的!
   

    有专家指出,DNA显示男性天生比女性对异性更有生理欲望和冲动,也就是说男人天生更花心。但实际上做一个花心男人是一件非常难的事儿。除了得有足够的精力和时间外,还得有足够的房子,来应付不同的花心对象。当一个花心男拥有三套房时,他就拥有了与三个女人同时交往,而又不让她们互相发现的客观条件。而当这个花心男只有一套房,却非要同时交往三个聪明漂亮的女朋友,真相的揭晓似乎只是时间的问题。
   

   《波音波音》中的男主角伯纳德,就是这么个没有自知之明的人。自以为找了三个不同航空公司的空姐,自以为有了掌握她们行程的法宝——航空时刻表,就能让一切都按照他的计划进行。他万万没想到,一套房子的尴尬迫使他最终需要在同一天迎接三个女友的到来。该剧的巧妙之处,也是戏剧中最精彩的矛盾冲突全部集中于此,让观众在纠结伯纳德该如何应对的焦急和兴奋中,把剧情推向了高潮。对于最后真相败露的结局,让人在捧腹之余,更是感慨,做个花心男不容易啊,一套房,还真不够!

    房产新政出台,降低男人外遇指数

    当然,具有法国血统的《波音波音》并不是在中国诞生的,著名的剧作家马克?卡莫莱提也不可能在几十年前预测到中国楼市调控的问题。但是这部剧在楼市调控新政出台的背景下再次推出,可以说不无深意啊。
剧中的男主角贪婪的与三个女朋友同时交往,享受着花心带来的精神满足感,可以说是现代城市中花心男的一个缩影。而花心男的花心指数与物质财富的富裕指数往往在一定程度上呈现正比例关系。现实生活中,房子就代表着财富,房子越多财富就越多,花心指数也相应有所提高。男主角伯纳德因为只有一套房,结果花心的事实败露,因此,不得不说,楼市“限购令”的出台,意外的降低了男人外遇的指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5343粉丝

关注

刘方纯

40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