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离婚后出演花心男 陈奕迅爆料被埋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10:35
  中新网10月13日电 陈奕迅昨日(12日)录《SS小燕之夜》节目时说坦言自己有很多面,还笑言庾澄庆也是,更透露庾澄庆在新片中会饰演花心男,把现场众人吓一跳。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陈奕迅笑庾澄庆有很多面,却遭到张小燕的反驳:“哈林只有一个脸,臭脸,又称奇葩脸。”陈奕迅透露最近要和“奇葩脸”一起拍电影《隐婚男女》,而在片中庾澄庆将演花心男。此话一说,令现场人吓一跳,庾澄庆离婚后性情大变,从满身刺变得温和,竟还开放到演花心男,成为唱歌电视电影三栖艺人。

  陈奕迅表示电影由叶念琛导演,10月底拍摄。他和庾澄庆演办公室同事,他说:“哈林演花心的,我演有老婆的,但不能被别人知道,这样在公司薪水比较高。只能透露到这里,不能讲了。”对此庾澄庆经纪人周智能昨坦承他和陈奕迅合拍新片,今天到北京拍,细节不多说,他说:“19号举行记者会,电影公司希望我们先不要说太多,不知道为什么陈奕迅会先说。”

  陈奕迅自曝很爱摄影,但现在数码相机随便就拍个几万张,太泛滥,反而不珍惜,“我现在不和人拍照了,狠一点拒绝,习惯就好了,但我会和对方握手,反而是珍贵回忆。”他说,以前逛街时,几乎每隔几分钟帮人签名,一签就停不下来,所以现在也会拒绝。

  陈奕迅曾荣获2002金曲奖最佳男歌手,他表示当时是从报纸上知道的,因为金曲奖不会提前知道得奖名单,但香港很多奖因为要先准备表演,会提前知道得奖,陈奕迅要求公司不要告诉他,他说:“希望、失望我自己承受,有一次他们说后面我会得奖,我知道了之后,结果上台还要演真的是我吗?回家看重播,那个样子真的很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