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詹姆斯-弗兰科与海瑟薇将主持奥斯卡颁奖礼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1日04:08

  据新华社电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11月29日宣布,好莱坞新生代影星詹姆斯·弗兰科和安妮·海瑟薇将担任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主持人。

  负责颁奖礼活动的组织方说,这两位演员风格清新自然,多才多艺,是新一代好莱坞偶像的代表人物,希望他们的主持能使观众觉得“享受”。

  弗兰科现年32岁,这将是他第二次担任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主持人。弗兰科最新主演的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新作《127小时》广受好评,人们普遍猜测他会入围第83届奥斯卡奖。海瑟薇现年28岁,因主演《蕾切尔的婚礼》于2008年被提名奥斯卡奖最佳女演员。她曾出演《爱丽斯梦游仙境》《公主日记》《时尚女魔头》和《断背山》等颇具轰动效应的影片。

  第83届奥斯卡奖颁奖礼将于2011年2月27日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典礼将向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直播。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220粉丝

关注

BlueLos

5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