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收视冠军《锄奸》今晚遭遇“金婚”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01日03:12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砚文)收视7.25%,这是11月26日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的电视剧《锄奸》第四天的成绩。这部改编自石钟山同名小说,由金牌编剧吴军担任制作人,杜淳、于荣光、杨若兮领衔的兄弟戏,凭借开播日破5个点,前三天平均破6个点的收视成绩一跃成为今年北京电视台开播日收视最高的电视剧,并牢牢锁定了京城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宝座。不过从今晚起,备受瞩目的《金婚风雨情》将在北京卫视拉开帷幕,纠结的兄弟情能否“锄”倒风雨相伴的夫妻情,让人期待。

  《锄奸》的故事其实不算新鲜:于荣光饰演的林振海和杜淳饰演的李彪本是“穿一条裤子也嫌松”的铁哥们,过命的交情在林振海当了汉奸、杜淳却坚持抗日后变得渐行渐远,更要命的是俩人还爱上了同一个女人杨若兮饰演的白冬菊。总结起来,不外乎是“民族义+兄弟情+三角恋”,但细节处理和三位主演的到位诠释使得老套的情节看起来仍然十分吸引人。

  而今晚开播的《金婚风雨情》,上有《金婚》当年的火爆做引,下有近期“植入广告”事件吸引眼球,“两个人一辈子”的故事模式虽略显陈旧但听着颇为温馨,再加上主创阵容明星云集,不论从哪方面看似乎都胜过《锄奸》一筹。面对强大对手,此前多次放言“《锄奸》收视第二就算失败”、“同时段同地区谁的收视率超过《锄奸》就奖励谁”的制作人吴军,这次口气仍挺硬:“《金婚风雨情》碰《锄奸》,不知道算他倒霉还是算我倒霉?”
(责任编辑:张亚男)

北京日报

197粉丝

关注

BlueLos

5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