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糟糠之妻》将关机 孙淳陈小艺演夫妻很High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0日00:00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糟糠之妻》尚未杀青,导演鄢颇昨天率陈小艺、孙淳、胡可、王海珍等主演悉数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在首次曝光的片花中,孙淳扮演的丈夫相当冷酷,不过孙淳表示和陈小艺合作的感觉很high。

  在片花中可以看到,孙淳扮演的丈夫陈继平逐渐冷落了家庭,还背着陈小艺饰演的妻子叶慧心在外面有了小三,陈小艺悲愤之下只好提出离婚,两人的感情濒临决裂。以往扮演比较正直、温情角色的孙淳这次可谓大变身,角色给人一种非常冷酷的感觉。不过孙淳说:“其实角色的好坏都是由观众界定的,一个坏角色不会承认自己是坏人的。作为演员只是比较喜欢挑战不同的角色,不会把角色区分成好人坏人。”

  孙淳表示,之所以接演这个颇具挑战的角色,就是因为“演员都喜欢有变化的表演,其次是这个剧本好,有一点很重要,它的价值取向是对的,弘扬了传统美德,告诉人们什么是现代人应该接受的品质。”

  谈到与戏中“糟糠之妻”陈小艺的合作,孙淳很高兴地说:“我们认识很久了,但这是第一次演夫妻,感觉很high,和她对戏感觉很不错。”

  据悉,电视剧《糟糠之妻》将于春节前关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