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彦明用心诠释《山楂树》 自言被角色所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1:27
《山楂树之恋》李彦明饰演
《山楂树之恋》李彦明饰演

李彦明在《山楂树之恋》片场
李彦明在《山楂树之恋》片场

  搜狐娱乐讯 剧版《山楂树之恋》在宜昌的拍摄已经近三个月的时间,在这部由李路导演执导、王珞丹、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作品中,博纳演艺经纪签约艺人李彦明饰演了李健康一角,从小和女主人公静秋一同长大、并为了静秋可以不顾一切的可爱男孩。

  从八月到十一月,宜昌的天气变化非常大,而目前拍摄工作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经常会有一整夜都在拍摄的情况发生,虽然年纪不大、入行的时间也不长,但李彦明身上却有着一股子韧劲,对待工作认真而又吃得了苦。谈起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李健康,李彦明说自己真的是特别喜欢这个人物,虽然这部戏主要是表现静秋和老三的爱情,但李健康为了静秋宁可和自己的母亲对立,后来明知道静秋爱的是老三,但依然是只管付出不图回报,他身上所表现出来的那种单纯、美好的感情让自己非常感动,所以在塑造这个人物的时候,心里感觉分外地亲切,希望播出时大家对自己的表演也能够满意和喜欢。

  除了正在拍摄《山楂树之恋》以外,李彦明今年还接拍了电影《传奇之门》、《人山人海》、以及电视剧《苏三》,与陈志朋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张世等男星同为博纳经纪公司签约艺人的李彦明,正在以不懈努力在自己演艺事业上大跨步前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