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楂树之恋》持续热拍 李彦明吃尽苦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1:10
李彦明与王珞丹夜戏
李彦明与王珞丹夜戏

李彦明
李彦明

  由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山楂树之恋》正在宜昌持续热拍,在剧中饰演与静秋青梅竹马李健康一角的李彦明,自进组以来为戏吃尽苦头,不仅要克服山区多变的天气,又要在严寒中拍摄多场夜戏,身体极限一度受到挑战。

  据了解,为了真实还原《山楂树之恋》,这一次拍摄均选在宜昌的山区完成,周围环境可以说是非常艰苦,博纳演艺经纪的力捧新人李彦明,经常会一大早上就开工,而有时又要在深夜的户外拍戏,而目前宜昌山区的已经是气温骤降,这对每一个演员都是一种考验。虽然拍摄十分辛苦,但是极具敬业精神的李彦明非但没有抱怨叫苦,反而更加热情地投入到拍摄中去,李彦明在棉被和姜汤的包围中依旧认真地揣摩表演上的每个细节,力求将自己所扮演的李健康贴切地展现在镜头前,给观众呈现一个真实生动的人物。

  自从出道以来,李彦明接连在《父辈的旗帜》中挑战智障孩子,并在汪俊导演执导的《苍穹之昴》中有精彩表现,这一次他参演的《山楂树之恋》,更是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