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楂树》拍摄近尾声 李光洁版“老三”得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0:18
李光洁《山楂树》收获称赞无数
李光洁《山楂树》收获称赞无数

李光洁全情投入《山楂树》
李光洁全情投入《山楂树》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未播先火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在宜昌的拍摄已接近尾声。在剧中塑造“国民好男人”老三的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仅在艰苦的拍摄环境下坚持高强度拍摄,还将男主角“老三”塑造的尽可能丰满到位,收获了导演李路的高度赞扬,就连同剧组林继东、刘正绯、李彦明等其他演员在接受采访时也大赞李光洁演技的专业水准。

  演技不简单 李光洁收获搭档高度称赞

  在《山楂树之恋》拍摄过程中,实力偶像李光洁用出色、精准的演技,将温厚纯良、善良宽容的老三展现在镜头前。通过李光洁全情投地的演绎,老三被还原为更加真实、贴近那个年代,且真正为爱而生、为爱执着的好男人,李光洁在塑造角色上展现出的精湛演技以及敬业精神,不仅获得了“山楂谜”的大力追捧,更深受同组搭档们的一致好评。

  在剧中饰演老三发小的林继东多次称赞李光洁,称其“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演戏很认真,跟他合作很舒服”。剧中饰演李光洁弟弟的刘政绯谈到首次与李光洁合作,更是大赞其娴熟的演技。

  倾情打造纯情老三 戏里戏外好男人

  此次化身为老三的李光洁,在举手投足间都有一丝亲切可爱的味道,给这个大众所熟悉的人物赋予了独特的气质。而镜头之外的李光洁则是睿智幽默,不仅在剧组中频频制造笑料,为搭档带去欢乐,让剧组拍摄气氛更加愉快,还不忘热心地担当剧照师,记录下《山楂树之恋》剧组一些珍贵、愉快的画面,被称为“百分百绝版好男人”,可谓是在戏里戏外都充满着真诚、热情、专注的魅力。(红圈 小婧/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053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