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哈利波特7》北美内地两连霸 全球票房破6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30日01:2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通讯员洪玮 谢世明) 时逢北美圣诞档前夕,在内地也算是贺岁档开场,拉开这两扇票房大幕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以下简称《哈7(上)》)可谓是圆满完成任务。北美票房榜已经两连庄,赚进2.2亿美元,全球票房更突破6亿美元大关。《哈7(上)》内地首周即狂收8100万人民币后,本周过亿可谓毫无悬念,虽然截稿前最终数据尚未公布,但以本地票房3108万的佳绩来看,全国票房达到1.5亿可谓十分靠谱。

  上周的本地影市方面可谓完全是以《哈7(上)》为首的进口片天下,票房前五强中有四部是进口片,只有新上映的《李小龙我的兄弟》挤占第三名,但票房相差巨大。本周还将上映《火线特工》、《我的名字叫可汗》、《非常舞者》等进口片,不过亦有《赵氏孤儿》《大笑江湖》等国产强片入驻,相信会对票房版图产生不小影响。

(责任编辑:张亚男)

信息时报

195粉丝

关注

BlueLos

5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