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哈利-波特7》魔法“爆发”1.25亿创开画新高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1月23日07:53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哈利•波特的魔法棒轻轻一挥,票房马上如潮般滚滚而来。据悉,《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Part 1简称《哈利波特7》)上映仅三天,上周北美票房已经高达1.25亿美元,不仅顺利登顶上周票房榜榜首,而且把其他电影全都远远地抛在了身后,可怜的前任冠军《超级大坏蛋》,上周被挤压得只有《哈7》票房的1/8左右。目前影片在超过50个国家同步上映,全球周末票房高达3.3亿美元。

  《哈利•波特7》上周五在全球范围内开画后所向披靡。北美地区首周末以1.25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夺冠,比2005年《哈利•波特与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的1.02亿还要更高,创下了这个系列的开画新高,也成为历史上周末票房成绩第6好的影片。广州本地方面,由于《生化危机4》本月16号上映,比《哈7》早三天开画,而且3D的票价也高过2D,上周以1663万元的票房略胜一筹,《哈7》则以1385万屈居第二。不过本地影城经理都表示,《哈7》上映后,《生化危机4》的场次和上座率都受到明显影响,本周一定是魔法的天下。

  除了票房出色,《哈7》这次的口碑也很不错,时光网的8.6分十分给力,豆瓣也打出了8分。哈迷纷纷留言表示对这个终结篇上集的支持和喜爱,“黑暗与希望并存的一集”、“大卫•耶茨总算找到了诠释哈利•波特的最好方法”等等。当然,也有不少非粉丝表示,没有原著小说作为后备,前几集的内容也早已忘记,再看《哈7》十分吃力,“又臭又长,简直不知道在说什么,”更有观众坦承自己看到一半的时候睡着了。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