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永不磨灭的番号》杀青 张宁江新式军装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18:31
张宁江剧照
《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照

  由知名“鬼才”导演徐纪周自编自导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转战三地,连续九十天辛苦拍摄之后,日前于山东临沂市沂南县马牧池影视基地成功杀青。剧中的几位实力主演:华谊力捧“战争新型男”张宁江,“李大本事”扮演者实力男星黄海波,军旅题材实力派演员李建、王雷等成功完成了各自在剧中的使命。徐纪周导演有心在最后几场戏上为几位主演穿上了现代军装,十分养眼。

  这部有着“抗战版《水浒传》”之称的《永不磨灭的番号》是徐纪周导演自战争巨著《杀虎口》之后的又一力作,戏中每一个人都精心设置了鲜明的人物风格,被业内誉为“抗战版水浒传”。而华谊新势力男星张宁江饰演的“张六斤”就以其左脸有一道明显的疤痕变身“刀疤政委”,张宁江此次更是二度跟徐纪周导演合作,他自言感觉比上一部《杀虎口》“更好更给力”。在日前结束的《番号》最后杀青戏中,以“李大本事”黄海波为首的“独立团”最终在熊熊战火中冲出敌人包围,转移敌人的注意力,使大部队转危为安,从此留下了“番号”。在片场,“政委”张宁江也换上现代军装,十分帅气。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娱乐头条

616240粉丝

关注

ALLEN33

199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