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永不磨灭的番号》热拍 白雨跟定硬汉王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1:27
《番号》剧照
《番号》剧照

  军旅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日前正在热拍。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几个不同背景的人物走到一起,捍卫民族尊严保家卫国。担纲出演的内地小花旦白雨携手硬汉王雷,上演了一段战地版的《这个杀手不太冷》。

  此前刚刚结束《抗日奇侠》拍摄的内地女演员白雨,再度投身军旅大戏,加盟该部被称作抗战版“水浒传”的《永不磨灭的番号》,出演剧中“小北平”一角。内地资深实力派演员倪大虹,在剧中饰演小北平的父亲。出身为富贵人家大小姐的小北平,性格耿直刚烈,因气愤父亲在大局面前的叛变而离家出走,流落在外以拾荒要饭为生。塑造过众多硬汉形象的内地实力小生王雷,此次在剧中出演国民党军官陈峰。在一次抓壮丁行动中,误抓到小北平,识破身份后将之放走。随后的一次机缘巧合下,小北平又偶然救回了生命唾危的陈峰,自此围绕两人展开了一段难分的情缘。

  白雨饰演的小北平,与王雷饰演的陈峰,两人的感情线调剂了这部以抗战为主旋律的红色作品。时刻跟随在陈峰身边的小北平,由最初的无法原谅家人,到孜身一人吃苦流浪,最后依靠信赖亦师亦友的陈峰。敏感冲动的小北平与理智冷硬的陈峰,白雨和王雷两人用自身的演技演绎了一部战地版的《这个杀手不太冷》。也正如电影中小女孩玛蒂达从杀手里昂那里学到的“人生就是如此”一样,小北平最终也感悟到“这年头最怕的事,就是人聚了又散了。这一散了就再也见不着了。”为她与陈峰的结局奠定了悲情因素。

  《永不磨灭的番号》是由出品过新《红楼梦》、《汉武大帝》等诸多优秀影视作品的北京华录百纳投资制作,素有“鬼才导演”之称的内地著名导演徐继周加盟执导,曾以《媳妇的美好时代》而声名大噪的内地实力演匠黄海波鼎力出演。据悉,该剧将于月底前杀青。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