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张宁江再获钦点 与黄海波飙“军人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7:29
张宁江、黄海波
张宁江、黄海波

  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的战争新作《永不磨灭的番号》日前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热拍,华谊兄弟实力男星张宁江在《杀虎口》后二度与徐纪周导演合作,出演片中“刀疤政委”张六斤,与黄海波、王雷、李健等男星共同担纲军人戏。

  继《杀虎口》后,张宁江不仅成功“转正”,出演政委一角,更是被导演器重量身定制了“张六斤”的性格人物。除了导演,张宁江与黄海波亦是第二次合作,此次黄海波饰演的“李大本事”和“张六斤”成了战略同盟,两人不仅有大量战争戏经历,更是在大篇幅“哥们儿”友情上火花不断,耐看性十足。据悉,日前该剧组即将结束北京王佐的拍摄进度,即将转场山东进行拍摄。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