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哈利波特7”魔力不减 北美票房蝉联周冠军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6:21

  法制晚报讯(记者 赵振宗)尽管比上映第一个周末时的票房下降不少,但上周末的北美票房排行榜的冠军宝座依旧是属于 “哈7”的,而感恩节上映的动画片《长发公主》以出人意料的票房成绩紧追其后。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上周末北美票房成绩为5035万美元,相比于第一个周末时的票房1.25亿美元,的确下降不少,但这也足以保证它蝉联冠军。

  而根据统计,“哈7”上映10天,在北美本地的累计票房已经超过2.2亿美元,超过了之前《哈利·波特》系列的任何一部(之前,上映10天票房最高的是《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成绩是2.01亿美元)。再加上其海外票房3.9亿美元,“哈7”横扫全球之势仍然锐不可当。

  而除了“哈7”以外,另一部影片《长发公主》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这部迪斯尼公司最新推出的3D动画片赶在感恩节档期上映,而它的首周末票房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竟达到了4910万美元。这是感恩节档期上映影片的历史第二好成绩,仅次于《玩具总动员2》在1999年创造的5700万美元的纪录。

  《长发公主》是根据《格林童话》里的经典篇章《莴苣》改编而来,讲述了一个被巫婆关在高塔上的长发女孩的故事。作为闻名世界的经典童话故事,《莴苣》已多次被改编为动画片。此次迪斯尼“旧瓶装新酒”,再用经典童话,也宣告了迪斯尼动画制作向3D的世界进军的时代降临。

  上映四周的动画片《超级大坏蛋》上周末的票房成绩仍能进入前三,它以1285万美元的成绩名列第三,而该片的累积票房已经超过了1.3亿美元。

  最新北美票房排行榜

  上周末

  票房成绩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名次 名称 总票房

  1 5035 22035

  2 长发公主 4910 6900

  3 超级大坏蛋 1285 13046

  4 滑稽戏 1180 1720

  5 危情时速 1175 6073

  单位:万美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法制晚报

15541粉丝

关注

赵振宗

23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