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扇娘》王珂姚芊羽演姐妹 同爱迟帅变歇斯底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8:08
王珂剧照
王珂剧照

姚芊羽剧照
姚芊羽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迟帅、吴奇隆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珂、郭珍霓等当红明星拍摄的海润年代巨制《扇娘》热拍中,剧中姚芊羽、王珂分饰一对姐妹,却因为姐姐用“瞒婚”的方式抢去了妹妹青梅竹马的恋人叶知秋(迟帅饰),而让姐妹成为一生的敌人。

  王珂饰演的徐茹曼和姚芊羽饰演的林含春一同爱上叶知秋,并且在父母的设计下“姐妹易嫁”——让她代替含春嫁给叶知秋,她的人生悲剧才真正开始。她虽然嫁给了心爱的人,却过得并不幸福。叶知秋对含春念念不忘,对她碰都不碰,宁可对着家具说话,也不愿看她一样。这一切的折磨最终摧毁了她,使她性格扭曲。从一个卑微、胆小、怯懦的女人变成了一个泼辣、歇斯底里、心狠手毒、甚至可以拿肉体当筹码的女人,她人生最痛恨的一个人就是她的妹妹茹曼。

  原本姐妹情深,却因时势造化而演变成一对不共戴天的仇敌,这也是《扇娘》一剧深刻而沉重的内涵,以这条线索为例,以情节的大开大阖、情感的大起大落、故事的曲折跌宕对剧本的构思使之成为既具有民族家国情怀又注重表现“人性”的典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