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怡蓉上传前男友李威女装照 遭网友痛批(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4:15
李威(资料图)
“美女”的真身原来是李威


  艺人陈怡蓉微博最近出现一张金发女子照原来主角是其前男友李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男扮女装还大耍娇媚。陈怡蓉表示是因为朋友转寄该照片给她,她觉得好玩才贴上网的。有网友痛批,这样拿前男友照片贴上网的行为是在“消费旧爱”,不过是为了炒作。

  金色长发加上娇媚眼神,陈怡蓉微博忽然出现的一张“美女照”引发网友讨论,不过照片里的“她”竟然是曾经和陈怡蓉有过一段情的李威!对比五官,除了眼神可以隐约看出来外,眉毛和嘴巴全都靠化妆遮掩。陈怡蓉直夸“美喔”,并意外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当年两人的一段情无疾而终,多年后旧爱照片成了焦点,陈怡蓉否认炒作,却还是成功博得版面。(王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羊城晚报

147粉丝

关注

Vilovej

2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