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画皮》媒体探班 李宗翰陈怡蓉鬼鬼互相揭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09:57
《画皮》三人组 左起:陈怡蓉 李宗翰 鬼鬼
《画皮》三人组 左起:陈怡蓉 李宗翰 鬼鬼

  日前众媒体赶赴横店,探班《画皮》电视版。摄制组已驻扎近两月,之前对剧照和剧情一直高度保密。探班当日,主演李宗翰、陈怡蓉、鬼鬼联袂出席见面会,与媒体互动。剧中饱受情感纠葛、永远在为对方考虑的三人,戏外却成搞笑三人组,相互“揭短”, 首次公开彼此在剧组的绰号——李大牌、陈老板和鬼姐。

  国内诸多重量级媒体集体探班《画皮》,将镜头直对饰演剧中灵魂人物“庞勇”的国内当红小生李宗翰,陈嘉上钦点、接棒甄子丹,也将他推向媒体热采焦点。李宗翰除了向记者讲述“庞勇”的前世今生外,也表示不会辜负陈导厚爱。电影版的《画皮》中甄子丹是绝对的男主角,此次新《画皮》更将充实“庞勇”的人物性格,除了大篇幅的戏份外,李宗翰版的“庞勇”也将经历更多的人生考验和情感纠葛,弥补影版遗憾。

  李宗翰、陈怡蓉、吴映洁三位主演戏里上演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戏外已然成为好朋友,除了慷慨剧透外,还不时相互“揭短”,向媒体公开彼此在剧组的绰号。陈怡蓉、吴映洁爆料给媒体——李宗翰被导演高林豹称为“李大牌”,李宗翰立刻辟谣:“不是你们想的那种‘耍大牌’,我和高林豹导演十年前就合作过,彼此很了解,也很欣赏对方,我还叫他‘大牌’呢”。原来,导演高林豹称李宗翰为“大牌”是在一次现场拍摄中,李宗翰拿捏得当、精准到位的表演令高导非常满意,带头起立鼓掌,并赞许道“大牌就是大牌,演的真好”,从此“李大牌”便成为了李宗翰在《画皮》剧组的绰号。

  李宗翰也不甘示弱,主动透露陈怡蓉在剧组被称为“陈老板”,年纪最小的鬼鬼则因为“过分地爱管闲事”被称为“鬼姐”。

  采访期间陈怡蓉、鬼鬼更是组成“捣乱二人组”,连拍数日大夜戏的李宗翰,接受电视采访时,一段话里出现多个“电视剧”,一旁的两美女笑得花枝乱颤,不断以笑声“黑”李宗翰,李宗翰在NG数次后终于忍不住笑场。随后鬼鬼接受媒体采访NG时,李宗翰“以牙还牙”,连工作人员也被三人搞笑气氛所带动,现场笑声不断。

  多家媒体随后也探班剧组,目睹剧中一场“庞勇”竹林救“佩蓉”的重头戏,二人精彩演技也获记者一致好评。据悉,新《画皮》的结局还在修改,连演员自己都未收到修改后的剧本,众媒体纷纷猜测:是不是会与影版有截然不同的结局?李宗翰对此倒是给出了搞笑版答案:既然大家在一起这么欢乐,干脆让庞勇娶了佩蓉、再跟夏冰谈恋爱,对此,在剧中既有发妻佩蓉、又有狐妖小唯的“王生”凌霄肃予以坚决抵制,这一番猜测又为该剧蒙上了新一层神秘面纱,吊足观众胃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