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威遭前女友陈怡蓉暗批 暗喻分手不出恶言(图)

 Ben(左起)、吴佩慈、李威昨与粉丝提前过情人节,李威笑称自己跟分手女友从不口出恶言。
 Ben(左起)、吴佩慈、李威昨与粉丝提前过情人节。

  中新网2月12日电 李威前女友陈怡蓉和黄嘉千日前上沈春华节目谈到前男友,暗指自己是“鬼遮眼”,昨天李威出席台视偶像剧“协奏曲”时回应:“我跟以前的女友分手后还能做朋友,不出恶言,要往前看。”暗喻恋人分手后要有雅量。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威昨与吴佩慈、阿Ben出席“协奏曲”情人节粉丝下午茶活动,由于李威前女友陈怡蓉9日与黄嘉千上“沈春华life show”谈到昔日恋情,陈怡蓉自评“鬼遮眼”,似影射她与李威的昔日恋情。昨李威对此回应:“我跟分手女友向来还能做朋友,觉得以前的恋情都很棒,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不会多想。”

  他还透露,今年过年收到的最大情人节礼物,就是初恋女友的红色炸弹,结果反被吴佩慈亏:“她不是想跟你叙旧,是要赚红包吧!”

  吴佩慈目前跟男友感情稳定,她称从未想过跟圈内人交往,“因为圈内流言多,压力太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威 | 吴佩慈 | 陈怡蓉 | 黄嘉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