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彩华与原经纪人罗霖为钱掀骂战(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6日14:15
左起:罗霖、李彩华、赵雪英


  李彩华与原经纪人罗霖结束了为期三个月的合作关系后,相关是非接踵而来。先是有消息称罗霖是“受害者”,没有拿到应得的佣金,接着李彩华前天公开指责罗霖在任其经纪人期间,一单工作也接不到,但还是收了她三十多万元佣金。

  李彩华诉苦白白给钱

  今年8月,李彩华在自己的伯乐、前寰宇老板娘赵雪英的牵线下,“试用”罗霖(1991年亚洲小姐冠军,现已退居幕后)为经纪人三个月,并合资聘用一名助手。10月两人结束合作关系后,有人向媒体爆料,称李彩华在与罗霖合作期间,直接跳过对方找赵雪英手下谈合约,并拒付罗霖佣金。

  李彩华表示原本想大事化小,但因近日“有人不断向传媒形容自己是受害者”,终于忍无可忍要讨回公道:“罗霖根本一单工作都没帮我接过,所有的工作都是赵小姐(赵雪英)帮我接的,而她(罗霖)却照样拿钱。比如之前我接了部电视剧,她没做过任何事,赵小姐还是叫我将15万元佣金转赠给她。即使赵小组当中介帮我接到工作,佣金也是给了罗霖,那里也有十几万元了。怎么可以说我没给她佣金?”。

  除此之外,经常在内地拍剧的李彩华有次回港出席活动,需要助手陪同前往,罗霖却因自己需要用助手而拒绝派人,还叫她自掏腰包另外请人。李彩华说,罗霖已亲口承认通过自己的助手向媒体爆料,“罗霖连日来对外界说的话,全部不是事实,很影响我的声誉”。

  罗霖承认没接到工作

  罗霖前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否认自己曾向媒体放料,但承认没有替李彩华接下工作。对于会否退回佣金以平息事件,罗霖始终没有正面作出回应,只说:“我的公司也有做事的,比如她在上海拍剧,正好我也在上海,我有去照顾她,安排司机接送。而她登台我公司要出文件,灯油火蜡也是要钱的,不是只算抽佣那么简单。(那你算不算是白赚佣金了?)不想再讨论下去,总之我有做事,不想每件事都说得那么详细。”

  (宗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羊城晚报

147粉丝

关注

Vilovej

2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