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彩华恋上保险精英 与长辈吃饭当众调情(图)

2009年06月18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用餐之际,王傲山体贴地握着女友的手
用餐之际,王傲山体贴地握着女友的手

设计对白:快点回家!
设计对白:快点回家!

  最近李彩华与仁爱堂总理兼保险界才俊王傲山的恋情闹得热烘烘,二人日前便拍拖到铜锣湾消夜见长辈,男方也不时捉紧李彩华的玉手对望甜笑,之后更同返男友位于跑马地的寓所度春宵。

  李彩华最近被指与年长六年、在保险公司任职区域总监的王傲山(Marcus)擦出火花,虽然两人曾被拍得一起游车河,又于公开活动上隔空传情,但李彩华至今仍否认恋情。

  日前约凌晨一点,李彩华于中环会合身穿西装的王傲山,乘的士到铜锣湾消夜。上车后不久,李彩华突然偷吻男友脸颊,而男友也随即回礼。到达目的地后,李彩华一下车便主动伸手拖实男友,并向坐在店内的一对中年男女挥手打招呼,然后一同进入食店。

  王傲山不时夹桌上的食物给女友吃,而李彩华也与两位长辈聊天,似乎已很熟落。聊得兴起之际,王傲山突然抓住李彩华的玉手,李彩华也望着男友甜笑。

李彩华虽不认情侣关系,却主动伸手拖着王傲山
李彩华虽不认情侣关系,却主动伸手拖着王傲山

  夜访度春宵

  直至凌晨三点左右,同桌两个长辈结帐,李彩华与男友登上长辈的座驾,去到跑马地下车,二人同返回王傲山的寓所,记者于门外守候良久仍未见李彩华离开。事后李彩华在电话访问中否认见家长:“他们两个是Marcus的长辈朋友。(拍拖?)其它事情我不会响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