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中国首部原创4D惊悚悬疑话剧《访客》将上演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峥
2010年11月26日09:12

  中国首部原创4D惊悚话剧《访客》将于12月7日至19日(除周一)在上海大剧院上演。

  作为融视觉、听觉、触觉、嗅觉为一体的4D效果话剧,《访客》将观众带入一个有李子树林的鲜有人烟的小镇。在这里,有一幢上世纪一流的古老豪宅,一个著名的心理学家和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在这里居住,直至一个三流编剧误闯至此,揭露了诡异气氛背后的秘密……现场不仅有惊悚的音响和变换的灯光,演员也会改变传统的表演区域出现在观众身边,大量添加精油的喷雾亦会调动起观众的嗅觉。该剧导演高珊说:“我希望每一位观众都能身临其境成为小镇的一分子,就好像是在看邻居家的故事。”据悉,观众进场时,将收到一个有四个选项的选择题,分别是四位主角“临终”前说的最后一句话,观众的投票将会决定当天话剧的结局与真凶。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