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惊悚悬疑话剧-东野圭吾《嫌疑人X的献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5:00

  演出时间:2010年09月15日--2010年09月26日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200/150/100

    订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日本天王作家、直木奖得主东野圭吾的“迄今为止最高杰作”

  创造了日本推理小说史上绝无仅有的奇迹,将第134届直木奖、第6届本格推理小说大奖及当年度日本三大推理小说排行榜第1名一并收入囊中

  直接购买日本剧团表演的舞台版权,已在东京、大板等城市演出,一票难求

  由国内剧团演出,女一号的婧子由“佐临奖最佳女主角奖”、话剧《蜗居》的女主角孙宁芳主演

  究竟爱一个人,可以爱到什么地步?

  究竟什么样的邂逅,可以舍命不悔?

  逻辑的尽头,不是理性与秩序的理想国

  而是我用生命奉献的爱情。

  百年一遇的数学天才石神,每天都去固定的便当店买午餐,只为看一眼在那里做事的邻居靖子。与女儿相依为命的靖子,失手杀了上门纠缠勒索的前夫。为救靖子,石神挺身料理善后,以数学家缜密的逻辑思考设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局,以令人惊骇莫名的诡计诠释了一份无比真挚纯粹的爱情……

  演员:孙宁芳、管羽、张庆庆、章涛

  媒体评论:

  ★这是今天最好看的小说。—《读卖新闻》(日)

  ★这本同时获得三大推理小说排行榜第一名的作品傲视群雄,足可称为“传说中的作品”。—《产经新闻》(日)

  ★一位天才作家的天才作品,两个天才对手的天才对决。—《朝鲜日报》(韩)

  ★故事展开极其惊悚,连续的惊险解谜过程,故事结构缜密,令人赞叹。—《每日新闻》(日)

  ★解谜部分和描写人性部分的两条线,像是被搓绳能手搓成一条绳。—《朝日新闻》(日)

  ★读完这部作品唯一的感受是:只希望最后一页不要早早到来。—YES24(韩)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