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三月三部小剧场话剧将推出 主打原创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1日09:58

  本报讯 都说每年的3月是舞台演出的淡季,今年似乎有些例外,仅小剧场话剧,就有三部原创新戏将在本月推出。其中既有揭示娱乐圈潜规则的《再见,我的爱人》,又有都市励志剧《苍黄的青春》,更有用现代语境讲述民间传说的《搜神记》。

  曾经只是街头歌手,如今已成“K歌之王”。耀眼的镁光灯下,“歌王”最难以割舍的仍是疼痛而柔软的昔日爱情。在3月22日起上演于东图剧场的话剧《再见,我的爱人》里,选秀出身的型男张晓晨将利用自身的歌唱及舞台表演优势,展现明星表象下真切的情感历程。既有怀揣从艺梦想、执着奋斗的“纯真女孩”,更有艰难守护青涩爱情的“苦命鸳鸯”。3月18日至4月3日登陆繁星戏剧村的都市励志话剧《苍黄的青春》,将以五个人物、四段成长故事带领观众回望青春。3月30日青年导演黄盈全新打造的首部大剧场作品《搜神记之桃花女破法嫁周公》将登陆首都剧场。周公与桃花女的故事在黄盈的奇思妙想中成为了一场三千年前的男人与女人的战争,并且大胆将穿越、怕老婆、神话人物等看似毫无关联的元素融入其中。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