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威廉婚礼大“派彩” 凯特透视裙价格飙升千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6日04:46
当年凯特穿这件“透视装”走秀俘虏王子心,如今它物因主贵涨价千倍。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报道,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明年4月结婚的细节昨日曝光。据了解,约100名随机抽出的幸运儿将可以得到千载难逢的机会,在当日出席这场婚礼和婚宴,他们将可穿梭于王室成员和政要之间,一同庆祝这对新人的大日子。

  威廉一向没有王室架子,明年4月29日与凯特结婚时,他也希望有平民在场分享他们的喜悦。一名与婚礼筹备委员会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威廉和凯特已表明不想所有民众都只能在街头庆祝,而希望邀请一批平民出席;当有人提出以“抽奖”的形式决定平民出席时,这对准新人很高兴。

  据透露,这大约100名幸运儿必须百分百遵守王室婚礼的衣着规矩,进入婚礼场地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前亦需要接受全面的保安检查。不过,正式入场后他们便有权在该教堂的各处活动。上述消息人士说,幸运儿将会成为亲友艳羡的对象,与众多王室成员和国家首脑处于同一场合,绝对是值得在他日向儿孙忆述的难忘经历。王裳

  迷倒威廉透视裙 价格飙升千倍

  回想8年前,凯特身穿一条黑色透视裙参加学院时装走秀,让台下的威廉忍不住对朋友耳语“凯特好性感”,随即展开追求。据英国媒体报道,这条让王子一见钟情的透视裙,近日物因主贵,价格从30英镑暴涨至10万英镑。

  裙子的设计者夏洛特·托德也一直没有重视这件略显粗糙的裙子,8年前那场时装秀结束后,一直将它压在衣柜底。直到最近,有专家声称它已经物因主贵,价格暴涨至10万英镑,托德才猛然醒悟。面对那些虎视眈眈的收藏家们所提出的收购条件,托德表示不会抛售这件极具价值的藏品。

  李于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信息时报

189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