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特-莫斯秀婚戒婚事迷离 被爆嫌男友穷拒嫁

来源:CFP
2010年10月21日09:3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伦敦当地时间10月20日外出扫货。她身穿皮草疯狂血拼出手阔绰,一副阔太范儿。无名指上的婚戒熠熠发光。

  而就在几日前她的男友杰米•辛斯被拍到戴着婚戒从凯特的公寓离开,令二人已经结婚的传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凯特•摩丝英国《镜报》早前曾爆料指名模凯特•摩丝(Kate Moss)已跟音乐人男友杰米•辛斯(Jamie Hince)秘密结婚,但事后已遭当事人否认。《镜报》10月20日则指凯特与杰米当日在意大利西西里岛举行的婚礼其实没有法律约束力,知情者透露凯特虽然认定杰米是终生伴侣,但仍犹豫会否和他成为合法夫妇,报章发现杰米所属的杀戮乐队(The Kills)去年未有巡回演出,连带令他开设的、专为筹办杀戮乐队演唱会的公司,其银行账户只剩下2英镑(约14港元)。而杰米另一家公司的年度盈利,据知也只有20英镑(约140港元)。由于2人赚钱能力相距太大,凯特为保障自己,所以迟迟不肯和杰米签字结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