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蛮俏御医》杀青在即 张娜拉转战《跑马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4:02
张娜拉《刁蛮俏御医》剧照
张娜拉《刁蛮俏御医》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古装轻喜剧《刁蛮俏御医》杀青在即,由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女扮男装“小华佗”获得了导演以及工作人员们的一致认可。因《刁蛮公主》而聚集了高人气的张娜拉,在这部充满了宫廷斗争、轻松幽默的明朝大戏中更是将刁蛮却不失可爱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深入人心。

  剧中张娜拉饰演的女扮男装“小华佗”何天心与泰国TAE饰演的搞怪版痴情皇帝、高昊饰演的侠盗“黑蝙蝠”张哲三卷入了一场搞怪、浪漫的情感纠葛中。除了“三角恋情”之外,本剧还汇集了后宫斗争、搞怪幽默等诸多精彩看点,轻松搞怪的宫廷之争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恶搞后宫风”。

  与张娜拉出演对手戏的其他主演都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但是大家却没因国家不同、语言不通而疏远,反而张娜拉时不时讲出的蹩脚中文常常惹得大家捧腹大笑。张娜拉的喜剧天赋除了在剧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之外,更是将这份幽默搞怪带到了拍摄现场,成为了大家的开心果,使得拍摄现场其乐融融。

  张娜拉的父亲朱虎声正在青岛进行《跑马场》的紧张拍摄。剧中张爸饰演日本统治者松野一郎是一个非常有涵养的文人,喜爱用心去征服人,和以往我们在荧屏上看到的日本士兵有很大的不同,张娜拉在结束《刁蛮俏御医》的拍摄之后也会加入《跑马场》剧组,饰演松野一郎的女儿秋子一角,此次父女两人齐上为整部戏增添更多的亮点。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