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毅《乱世玉缘》苦恋颜丹晨 性格男星侠骨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5:57
王毅《乱世玉缘》剧照
王毅《乱世玉缘》剧照

王毅(左二)《乱世玉缘》剧照
王毅(左二)《乱世玉缘》剧照

  凭借《潜伏》中廖三民的出色演绎,青年演员王毅在观众心中可谓人气急升。一个只有五集戏份的人物如此深入人心,让一个青年演员人气迅速飙升,可见角色的成功与演员表演的力道。

  而目前正在全国多家地方台同时播出的传奇励志大戏《乱世玉缘》中,王毅再次突破自我,演绎了一个出身卑微但却心怀坦荡,为了爱情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痴情汉子。在片中,王毅饰演的奴仆梁忠一直默默爱慕颜丹晨扮演的小姐常德宁,苦于地位的差异,而无法表达自己炽热的感情,只得将这份感情埋藏心底,将浓浓的爱恋幻化为不断的付出,以更加无私、忘我的友情、亲情代替爱情。

  无论是谍战大戏《潜伏》中的廖三民,还是现实题材的精品电视剧《生存之民工》,王毅均以硬汉形象示人,作为一直把“中华崛起”为己任的性格男星,王毅以演艺圈少有的侠义与热忱感染更多的人。一直不断突破自我,喜欢尝试不同类型角色的王毅此次在《乱世玉缘》中收起锋芒,以内敛压抑示人,展示不同以往的自我,也让所有人看到他在表演上的突破和成熟。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